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冬令营开营

2017-02-08 15:06: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旭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4日下午,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冬令营开营仪式在西校区操场举行。高一、高二年级所有辅导老师及参加冬令营活动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4日下午,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冬令营开营仪式在西校区操场举行。高一、高二年级所有辅导老师及参加冬令营活动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

    仪式上,年级部主任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冬令营的亮点:侧重于“多彩假期”和“全面成长”,开阔学生视野,拓宽知识面,激发学习兴趣,全面提高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浓厚学习氛围,更进一步提高假期学习效率。年级部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培训内容,并对参加冬令营的全体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个提升素质的好机会,多聆听,多学习,多体会和感悟,让思想在交流中升华,让能力在交流中提升。

    此次活动的主旨在充分发挥学生自身特有的优势,一方面通过自主探究,横向延展,形成同学们之间交流合作的合力,另一方面通过专题讲座,纵向拓展,开拓学生们的视野,激发学生潜力。以期同学们能增长见识,磨练意志,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突破自我。

    这次冬令营活动是一个充满挑战、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同学们学习与交流的盛会。据悉,在冬令营期间,全体营员将会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聆听名师报告、学科能力提升讲座、国学讲座、硬笔书法培训等,还将组织进行阳光体育活动、猜灯谜等特色活动。(王春青)

相关新闻

河北省非遗剧种“河西调”过大年在衡水安平绽放异彩

2017-02-08 14:47:27

河西调是我国戏曲家族中独有的珍贵艺品,已申报成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衡水桃城区“双权双责”机制念好“四字经”

2017-02-08 09:51:18

切实把建立“双权双责”监控机制抓在手上、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衡水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突破

2017-02-08 09:39:32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下大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

衡水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步入深水区-1.4亿元医改资金惠民生

2017-02-08 09:34:03

去年以来,衡水市卫生计生委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着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构建分级诊疗体系,进一步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更多医改红利惠及全市人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