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突破

2017-02-08 09:39:32 来源:衡水日报

    去年以来,衡水交通运输局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紧抓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公路养护等方面工作不放松,下大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

    高速公路方面,邢衡高速二期去年计划投资4亿元,截至年底已全部完成,于12月28日实现通车;积极推进高速前期工作,石衡高速目前项目工程前期要件已基本完成,已移交石衡高速筹建处。邯港高速项目经市政府研究,确定市交通运输局为该项目的实施机构;完成了项目财政承受能力和物有所值评价工作,与有潜在意向的投资方洽谈PPP合作方式,完成了项目施工可前期要件招标工作。

    干线公路方面,衡水市干线公路建设里程累计163公里,总投资约24亿元,去年计划完成投资17.1亿元,截至年底累计完成投资14.4亿元。尤其是G106衡水湖段改线,目前工程已完工,累计完成投资7亿元,占年计划100%。其他项目正在有序开展中。

    农村公路方面,截至目前共完成建设里程559公里,占省下达衡水市确保里程(450公里)的124.2%,完成投资6.19亿元,占省下达衡水市确保投资(5.3亿元)的116.8%。

    公路养护方面,全市干线公路日常养护完成投资5183万元。大中修项目9项,145公里,计划投资2.8亿元,已全部完成。桥梁维修加固418.2米/6座,计划投资561万元,已全部完成。生命防护工程6项148公里,计划投资808万元,已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