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工行衡水分行私人银行中间业务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7-02-07 10:16: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去年以来,工行衡水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指导方针,持续加快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步伐,以私人银行产品为争揽高端客户的抓手,努力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水平,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行私人银行中间业务收入居全省首位,创历史新高。

    响应上级行号召,开展行内行外活动。积极落实省行“春晖润私行”、“夏花绽私行”、“秋实悦私行”等活动,开展全辖范围内的私人银行业务竞赛活动,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持续组织“高管抓高端”,“高管讲私银”等活动,自上而下,公私合作,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举办私人银行客户红酒品鉴会,五粮液期酒品鉴会等客户活动,加强与私银客户和潜力客户的沟通和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面对当前市场形势,做好客户沟通和引导。自2015年末,理财产品面临着预期收益率下行及产品转型等趋势,该行积极主动联系持有产品客户,做好客户解释工作,并引导客户拉长投资久期,锁定长期收益,形成产品承接的良性循环,得到客户的认可。

    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服务能力。积极收看私人银行专题会议,收听电话会议和微培训,及时掌握产品新动态、业务新趋势、考核新政策,并制定本行的工作计划,通过面授、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对支行营销人员进行培训,提升营销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为本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创收增收添砖加瓦。(陈雅丽、刘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