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安平召开摄影家协会推进会

2016-11-09 09:27:4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韩旭
11月8日下午,安平县摄影家协会在县社会议室召开推进会,靳运强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11月8日下午,安平县摄影家协会在县社会议室召开推进会,靳运强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安平县摄影家协会,皆在进一步团结、培养全县广大摄影爱好者,繁荣和发展摄影创作队伍,提高会员的摄影创作水平,更好的为全县物资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贾占安)

相关新闻

衡水市隆重庆祝第17个记者节(图)

2016-11-08 18:01:42

11月7日下午,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在衡水学院举行庆祝记者节暨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学院新闻采访基地设立活动。

衡水市区腾达新城楼顶查获一处“黑广播”

2016-11-08 16:01:13

近日,衡水市无线电管理局联合警方,在腾达新城小区一幢高层住宅楼楼顶查获一处“黑广播”。

今起衡水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将开始升温升压

2016-11-08 15:37:17

今天起,衡水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将开始升温升压,以确保到10日全面送暖到千家万户。

德州剪纸爱好者来衡水切磋技艺

2016-11-08 15:32:08

5日,德州的20余位剪纸爱好者来到衡水市,就以剪纸文化为重点的民间文化艺术进行了交流,衡水唯美的立体剪纸、珍奇的宫廷金鱼等让他们赞不绝口。

“双十一”临近 衡水市民要小心此类网上打劫

2016-11-08 15:26:07

一种新型诈骗手段出现在网购领域,嫌疑人获取买家网购信息后,冒充消费者修改收货地址,来了个“改址劫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