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统战部领导到衡水市督导工商联换届工作

2016-11-22 08:58:5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1月17日,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宋晓瑛到衡水市督导工商联换届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商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并到部分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陪同。

    11月17日,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宋晓瑛到衡水市督导工商联换届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商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并到部分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陪同。

    宋晓瑛先后深入到衡水市新光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民营企业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认真听取民营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工商联作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宋晓瑛表示,工商联要多深入民营企业,多和民营企业家交朋友,多研究经济领域的问题,这样开展工作才能有的放矢,才能得到民营企业的认可。要把服务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多为民营企业办实事,切实为民营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也希望民营企业负责同志进一步树立加快发展的信心和良好社会形象,在市委统战部和工商联的正确指导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衡水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宋晓瑛强调,要巩固县级工商联建设成果,加强会员队伍建设,突出抓好基层商会建设,打牢工商联工作基础。要扎实做好换届工作,严格执行“三强一好”的标准,严把各项程序,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切实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杜静)

相关新闻

衡水快递三轮车溜入河中 仨青年多次下水相助打捞上岸

2016-11-21 10:24:59

昨日,河水中打捞快递三轮车和快递物品的几段视频在衡水故城人的微信朋友圈热传。视频中,3名青年不顾河水冰冷,身着短裤跳入河中,帮助快递员将三轮车和快递物品捞上岸。

衡水一快递三轮车溜入河中 仨青年多次下水打捞上岸

2016-11-21 09:39:40

昨日,河水中打捞快递三轮车和快递物品的几段视频在衡水故城人的微信朋友圈热传。

衡水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24时终止 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16-11-20 21:08:06

经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按照《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衡水市于20日24时解除橙色预警,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单双号限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