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开展车身广告专项治理活动

2016-08-24 17: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交警支队获悉,该市交警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车身广告专项治理活动,旨在净化道路环境,确保出行安全。

衡水交警对车身广告进行清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近日,记者从衡水市交警支队获悉,该市交警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车身广告专项治理活动,旨在净化道路环境,确保出行安全。

    据介绍,衡水交警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发现有些在道路上行驶车辆随意在车内外张贴或悬挂、喷涂文字语言或图片,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衡水交警随即启动这一活动。

    据悉,在活动中交警部门对在车内张贴、悬挂、喷涂的,遮挡驾驶员视线,影响交通安全的;在车身外张贴、悬挂、喷涂,影响车辆外观颜色识别的;粘贴宣传宗教迷信及其他有悖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语言文字、图片的,予以及时清除,罚款100元,不计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当事人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衡水车务段做好学生客流返校运输工作

2016-08-24 17:15:25

随着各大中专院校开学时间的临近,铁路迎来暑期学生返校客流高峰。对此,衡水车务段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学生返校运输各项工作。

国内首个村级运河文化博物馆亮相衡水阜城 再现北方风情

2016-08-24 14:47:36

一座以复原古运河码头风光,再现北方风情,承载北方运河文化以及运河沿岸村庄风土人情的运河记忆博物馆在衡水阜城县码头镇魏圈村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当地百姓慕名参观。据了解,这也是全国首个以运河文化为主要展示内容的村级博物馆。

衡水市林业局积极做好第二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2016-08-24 14:34:34

近日,衡水市林业局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全力将防治第二代美国白蛾工作落到实处,以防发生严重态势。

衡水市2016年工会“金秋助学”让贫困学子圆梦校园

2016-08-24 14:26:22

8月23日,衡水市2016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举行,有74名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特困职工子女和36名初、高、大阶段就读的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共计110人得到了受助金,圆了他们的求学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