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饺子飘香(图)

2016-09-21 15:32:30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皮薄,馅大,真好吃!”9月14日中午,当衡水市区春馨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品尝着志愿者们亲手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时,幸福笑容洋溢在脸上。

    “皮薄,馅大,真好吃!”9月14日中午,当衡水市区春馨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品尝着志愿者们亲手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时,幸福笑容洋溢在脸上。

    当天上午8时多,衡水爱心志愿者协会与衡水市中医医院、桃城团区委的青年志愿者及爱心组织,带着慰问品来到春馨老年公寓,看望这里的老人。中医医院的医生为老人们体检,几名志愿者为老人们理发,还有的志愿者聚集在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陪老人话家常,与他们共度欢乐时光。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还会抽时间,多来陪陪这里的老人。(夏晓婷)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公共区域可享免费WiFi了

2016-09-21 13:57:27

据悉,自9月19日开始,衡水市政府广场、马拉松广场、休闲广场、人力资源办事大厅、交警支队办事大厅、住建局办事大厅等多处公共区域及部分公交站点的免费WiFi已经开通。

衡水一男童穿马路被卷车底 数十路人抬车救人

2016-09-21 10:09:59

17日下午,在衡水市区红旗大街干马桥附近发生惊险的一幕:一名约三四岁的男童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机动车撞倒,拖行10余米后卷入车底,随时会有危险。此时,又出现温馨的一幕:数十名路人见状立即上前合力抬起车头,将男童救出。之后,一名好的哥及时将受伤男童送往医院。目前,男童正在观察治疗。

衡水举办招商引资专家论坛 武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0 20:36:09

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期间,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武邑县政府、衡水市商务局承办的经济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实战模式专家论坛,于今日上午在衡水市举行。

河北衡水冀州区:开展“读书荐书”活动

2016-09-20 16:37:08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检察院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在全院干警中开展“读书荐书”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以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提升青年干警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活动中还组织召开了“读书荐书”学习交流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