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心连心”艺术团到饶阳演出(图)

2016-09-22 21: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1日下午,为积极配合全省开展精准扶贫开发工作,深化文化惠民,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饶阳县东北街村文化活动中心慰问演出,给饶阳人民送上了一份饕餮的文化盛宴。3000多名群众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 崔佳栋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晓培 记者 翟一杉 韩旭)9月21日下午,为积极配合全省开展精准扶贫开发工作,深化文化惠民,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饶阳县东北街村文化活动中心慰问演出,给饶阳人民送上了一份饕餮的文化盛宴。3000多名群众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以充满活力的开场舞《鼓舞飞扬》拉开欢乐的帷幕。音乐快板舞《高唱强省歌 共筑美丽梦》则再现了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旋律,表演者整齐划一、干脆利落,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跟随节奏一起打着拍子;歌曲《为农民兄弟唱歌》反映与群众心贴心的主题,高亢的歌声夺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河北梆子《大登殿》《龙江颂》字正腔满、温婉悠长,现场的老人们点头称赞,年轻人竖起大拇指;小品《如此朋友》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自然流畅的表演,告诉我们珍惜身边的朋友,真心付出会有回报。魔术《雪花飞伞》、器乐奏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等精彩节目依次登场。歌伴舞《江山》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演出结束,现场观众还聚在村口高声谈论着,回味着。

    据悉,此次演出历时近两个小时,省心连心艺术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把14个不同特色的精彩节目送到饶阳县的老百姓身边。此次慰问演出活动为百姓尽早脱贫致富鼓舞了干劲,丰富了该县群众的文化生活。据了解,9月22日,该团将走进饶阳县大官亭镇小官亭村,再次为群众们送上精彩的节目。

相关新闻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走进衡水市阜城县

2016-09-21 15:37:46

9月19日至20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分别来到衡水市阜城县崔家庙镇丁庄村和阜城镇冯塔头村,为村民们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为实现全面脱贫、打造美丽乡村鼓劲加油。

心连心艺术团赴隆化慰问演出5日央视播出

2016-08-03 11:27:58

7月13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承德。本次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隆化慰问演出是今年央视7场“心连心”慰问演出在河北举办的惟一一场。节目将于8月5日(周五)21:20在中央三套播出,欢迎广大观众届时收看。

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到隆化慰问演出

2016-08-02 11:35:12

带着党中央、国务院对承德人民、隆化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情意,近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到隆化县,在苔山公园进行慰问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