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车务段大学生入路教育种好“四棵树”

2016-09-22 17: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又是一年入职季,近日,衡水车务段迎来了12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入职。

衡水车务段大学生入路教育1+(2)

铁路职工围绕铁路发展史、衡车发展变迁以及企业文化建设对应届大学生毕业生展开教育培训

衡水车务段大学生入路教育1+(3)

通过案例分析、影片教学等丰富形式,深入浅出的实践教学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 姜涛)又是一年入职季,近日,衡水车务段迎来了12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入职。为让大学生尽快的完成从学生到职工的转变,建立铁路员工的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衡水车务段为他们准备了树企业观念、树吃苦精神、树业务基础、树拼搏目标的营养套餐,努力把大学生培养成爱岗、耐劳、技优、向上的铁路栋梁。通过一系列教育培训和实践,新入职应届大学生们在充分了解岗位工作难点的情况下,坚定了吃苦耐劳、干好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迎国庆颂祖国”歌咏比赛

2016-09-22 16:42:59

国庆节前夕,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了“迎国庆,颂祖国”歌咏比赛,庆祝祖国67华诞,表达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

拔除黄顶菊 助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

2016-09-22 15:01:10

近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衡水市地球女儿环保志愿者协会、衡水一中共同发起拔除黄顶菊环保公益行动。

建设体育名城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开幕

2016-09-22 14:59:14

21日上午,由衡水市马拉松组委会主办,滨湖新区管委会、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隆重开幕。

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举办

2016-09-22 14:55:43

21日下午,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成功举办,论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福华主持。多位嘉宾出席论坛共话生态文明,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智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