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衡水京津冀 “双协同”创新论坛在衡水举办

2016-09-22 21:3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2日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在衡水迎宾馆成功举行。

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论坛现场致辞。

衡水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在论坛现场发表演讲。

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衡水电(记者 郎海江 翟一杉 何菁)今日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在衡水迎宾馆成功举行。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衡水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保健协会、清控科创等有关单位的多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衡水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首先对工业新区“协同发展、协同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保健协会、清控科创等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京津冀协同治理环境助推产业可持续发展”、“协同创新引领支撑京津冀产业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供给侧改革如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我国营养与保健食品现状与发展趋势”、“构建京津富有活力的特色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等主题发表了演讲。

    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在论坛上表示,今天的衡水,与京津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衡水与京津产业结构级差适中、互补性强,产品40%以上融入京津产业体系或进入京津市场,已成为京津产业重要的配套聚集地。近年来,衡水坚持把对接京津作为扩大开放的首要任务,以“三个一百”工程为抓手,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推进区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蓝火计划”衡水基地加快建设,目前正在推进合作项目276个,总投资3589亿元。衡水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精准对接,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院士工作站启动仪式;举行了“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湿法冶金清洁生产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三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项。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协议6项。

相关新闻

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举行(图)

2016-09-22 21:09:29

今日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共同主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在衡水举行。

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举办

2016-09-22 14:55:43

21日下午,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成功举办,论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福华主持。多位嘉宾出席论坛共话生态文明,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智慧。

杭州G20,洞见全球经济增长(国际论坛)

2016-09-22 14:26:06

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所需的中长期经济发展方向都已初见端倪,国际社会正满怀信心地目睹这些规划付诸实践。

人民论坛:敬畏历史,就是捍卫良知

2016-09-22 11:57:21

近日,备受关注的侮辱革命烈士邱少云案一审宣判,二被告被判决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消息传来,人们都说“痛快”。

河北泰康举办“2016秋季媒体论坛”

2016-09-22 10:53:15

日前,河北泰康成功举办“2016秋季媒体论坛”,来自省内20多家媒体及省保险行业协会、省保险行业学会、省消协相关负责人共同参观了泰康商学院和泰康生命体验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