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组织企业参加“廊、衡、沧、承四地华商廊坊行”

2016-08-16 16:34:2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华商会会员企业联系交流,帮助企业寻求商机和贸易合作项目,衡水市侨联组织12家华商企业参加了“廊、衡、沧、承四地华商廊坊行”,通过活动,增进了四地侨商的联谊与交流,企业间达成多个合作项目。(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华商会会员企业联系交流,帮助企业寻求商机和贸易合作项目,衡水市侨联组织12家华商企业参加了“廊、衡、沧、承四地华商廊坊行”,通过活动,增进了四地侨商的联谊与交流,企业间达成多个合作项目。(吴连福)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扩容升级打造城区发展新格局

2016-08-16 09:33:06

衡水市冀州区启动四城同创暨城建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全力推进总投资137亿元的66项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城区发展新格局。

衡水景县挂牌成立4个消费教育基地

2016-08-15 15:51:22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消费者的消费维权知识,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景县消费者协会面向社会公众开设的4个消费教育基地于8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为群众提供方便有效的消费教育服务。

衡水交警整治交通秩序迎接马拉松赛

2016-08-15 15:42:35

8月3日起至9月22日期间,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迎马拉松”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衡水工业新区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15 15:26:20

  8月8日上午,衡水工业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学习会。

衡水市景县科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6-08-15 11:11:14

  衡水市景县科协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结合单位实际,打出“学做干”组合拳,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