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交警整治交通秩序迎接马拉松赛

2016-08-15 15: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3日起至9月22日期间,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迎马拉松”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王辉 郭建博 王琛)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开赛在即,为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8月3日起至9月22日期间,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迎马拉松”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在行动中支队突出整治重点,在市区范围内持续大力开展对“五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大力整治工程车和渣土车飘洒、遗落、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未启用定位装置等违法行为,大力整治客货运三轮车、拖拉机闯禁行等违法行为。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整治“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违法,大力整治涉牌涉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包括不悬挂号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遮挡号牌、使用伪造变造车辆号牌、无证驾驶等,同时继续保持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从严查处各县市城区的违法占道经营和违法停车行为。

    此次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支队将继续保持在“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创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对“五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量化目标,并在冀州市改为冀州区后,将冀州大队纳入到市区各考核单位中来,同时,针对一次性记满12分的涉牌涉证、酒后驾驶,以及“两客一危”车辆违法、大货车、拖拉机闯禁行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支队也分别确定了量化考核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行动中,交警支队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各大队领导带领民警一线执勤,配齐带全各类执法装备,严格规范执法执勤行为,严密执法程序,科学设置卡点,切实保障执法执勤安全。整治行动中实行刚性问责,严禁放人情车、办人情案。充分发挥微信、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作用,邀请记者随警作战,及时曝光典型案例等,迅速掀起整治行动高潮。

相关新闻

衡水市景县供电启动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6-08-15 09:40:09

为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震慑违约用电者,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6日,国网衡水市景县供电公司针对用电高峰期窃电行为多发的特点,启动了夏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河北省十佳精英暨优秀人才书法全省巡回展在衡水市开展

2016-08-15 09:31:28

8月11日,河北省十佳精英暨优秀人才书法全省巡回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出席开展仪式。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杨小平一行来衡水市考察

2016-08-15 09:02:30

8月10日,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杨小平、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中国区副董事长邢继宪率正大集团中国区高层管理人员,就加快推进正大集团故城1亿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进行考察。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主持召开对接座谈会,市长杨慧,市委副书记任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出席座谈会。

衡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四个一万”行动

2016-08-15 08:40:4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创新载体,通过万名骨干培训、万堂党课送基层、万名党员现身说法、万件实事帮办“四个一万”行动,使全市上下“两学一做”学有指导,做有标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