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景县挂牌成立4个消费教育基地

2016-08-15 15:5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消费者的消费维权知识,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景县消费者协会面向社会公众开设的4个消费教育基地于8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为群众提供方便有效的消费教育服务。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消费教育基地挂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消费者的消费维权知识,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景县消费者协会面向社会公众开设的4个消费教育基地于8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为群众提供方便有效的消费教育服务。

    据介绍,消费教育基地是景县消费者协会专门针对消费者成立的消费教育平台,旨在向消费者宣传消费维权相关法律法规,围绕消费者关注焦点和消费热点问题,确定消费维权热点、难点问题,为景县广大消费者组织举办“消费教育精品课堂”活动,包括消费常识精品课堂、消费教育基地体验活动、消费提示、警示信息发布、新《消法》讲解等,并对消费者进行消费提示及指导,告知消费者提高防范意识,预防消费陷阱。提高消费者自由选择和自主消费能力,增强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意识。为该县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衡水市景县科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6-08-15 11:11:14

  衡水市景县科协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结合单位实际,打出“学做干”组合拳,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衡水市景县供电启动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6-08-15 09:40:09

为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震慑违约用电者,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6日,国网衡水市景县供电公司针对用电高峰期窃电行为多发的特点,启动了夏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景县法院积极参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万人誓师签名活动

2016-08-03 15:02:47

  8月3日上午六点半,景县人民法院积极参加 “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万人誓师签名活动。

衡水市景县有个美丽的王谦寺镇西张庄村

2016-08-01 10:38:05

  衡水市景县王谦寺镇西张庄村以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为出发点,发扬不等、不靠、不要的精神,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目标,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