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街头交通不文明现象直击

2016-08-16 16:21:20 来源: 责任编辑:韩旭


衡水晚报记者:街头交通不文明现象直击。图逆向行驶。


衡水晚报记者:街头交通不文明现象直击。图商贩占道经营。


衡水晚报记者:街头交通不文明现象直击。图盲道被侵占。


衡水晚报记者:街头交通不文明现象直击。图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行。


衡水晚报记者:街头交通不文明现象直击。图载客三轮当街揽客。

    近年来,衡水市的交通信号灯和警示标志逐步完善,用于疏导交通的辅助设施也相继亮相,市民素质也在不断地提高中。但城市街头仍然时常出现拥堵,市民的出行仍然不能完全遵守交通规则。车辆乱停乱靠、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争道抢行、商贩占道经营、行人乱穿马路和跨越交通护栏等不文明行为仍然阻碍着城市的文明进程。(王耀)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扩容升级打造城区发展新格局

2016-08-16 09:33:06

衡水市冀州区启动四城同创暨城建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全力推进总投资137亿元的66项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城区发展新格局。

衡水景县挂牌成立4个消费教育基地

2016-08-15 15:51:22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消费者的消费维权知识,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景县消费者协会面向社会公众开设的4个消费教育基地于8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为群众提供方便有效的消费教育服务。

衡水交警整治交通秩序迎接马拉松赛

2016-08-15 15:42:35

8月3日起至9月22日期间,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迎马拉松”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衡水工业新区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15 15:26:20

  8月8日上午,衡水工业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学习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