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华调研衡水市安全生产和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工作

2016-08-15 09:31: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8月10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市安全生产和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工作,到景县、故城县进行督导调研。

    8月10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市安全生产和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工作,到景县故城县进行督导调研。

    刘玉华先后到景县宏力重工、海伟石化和故城县青竹画材、北新建材等企业的生产一线,向企业负责人、岗位职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生产现场管理情况。他指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加强生产现场管理,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是提高企业现代管理水平的重要内涵,关乎企业生存发展,关乎全市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一招不失地抓好贯彻落实。

    刘玉华强调,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从具体岗位抓起,完善风险辨识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自下而上建立可操作、可执行的“十大管理体系”,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风险管控在一线。要强化标准化管理,大力整治厂容厂貌,加强生产现场管理,改善企业形象,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

    刘玉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深入一线督导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建立明责定责、督责问责的责任体系,做到思想上重视、责任上担当、工作上落实,尽心尽力尽责,为企业发展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赵松)

相关新闻

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赴滹沱河行洪区检查防汛工作

2016-07-25 18:48:20

7月22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水务局负责同志,到滹沱河行洪区就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刘玉华就工业运行和科技创新到枣强调研

2016-06-03 15:43:50

6月2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工信局、科技局负责同志到枣强县,就工业运行和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刘玉华出席衡水市供电系统职代会

2016-01-29 14:38:44

1月28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出席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十届六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

刘玉华督导检查衡水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27 14:05:59

1月26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到中石化衡水石油库、工业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