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华督导检查衡水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27 14:05:5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月26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到中石化衡水石油库、工业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26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到中石化衡水石油库、工业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玉华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油库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工业新区开展“风暴行动”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石油库安全问题和“风暴行动”开展情况,一定要按照“9·3”阅兵期间的防范标准,严格压限库存,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确保油库安全;一定要利用好“风暴行动”的成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政领导责任,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他强调,一是要把“风暴行动”看深看远。此次行动对解决安全监管难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是安全监管“摸清底数、依法治理、思考提升、转变理念”的一次大练兵,要深挖隐患根源,找准部门执法和企业管理中的问题,对症下药予以根治。二是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要学好用好新安全法,彻底转变工作理念,按新形势、新要求依法监管。三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失职追责、尽职免责,让安全责任入心入脑、见制度见行动,真正落实到车间、班组、岗位和人员。(记者焦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