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赴滹沱河行洪区检查防汛工作

2016-07-25 18:4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22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水务局负责同志,到滹沱河行洪区就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 韩旭)记者从衡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7月22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水务局负责同志,到滹沱河行洪区就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刘玉华一行来到饶阳县禧仟祥烟花爆竹厂,详细查看了河套内成品炮库搬迁和暑期汛期烟花爆竹管理情况,到滹沱河南埝西支沃险工段进行了检查督导。

    刘玉华强调,当前我市所有域内河流的上游水库已全部开闸泄洪,要清醒认识当前汛期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克服一切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对行洪河道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刘玉华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防洪预案,加强部门间的协调联动,主要领导和分包负责同志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加强调度和一线巡查;安委办、防指办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综合分析研判和科学防控,确保预警及时、宣传及时、应对及时;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要加强物资、通讯等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监中心将在衡水正式挂牌

2016-07-25 17:57:30

7月15日,衡水市依托市质检所筹建的“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北)”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复验收合格,可正式挂牌。这是衡水市第一家国家级检测中心,也是全国质检系统内唯一一家具有第三方公证地位的国家级工程橡胶检测机构。

衡水市环保工作大胆实行“大执法”机制

2016-07-25 09:33:49

衡水市面对当前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从执法理念、执法职能、执法流程各方面积极创新,大胆实行环保“大执法”工作机制,用最严格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衡水交警实施八项机制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2016-07-25 09:24:33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日前,衡水市交警部门制订了八项机制对市区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衡水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增长 数量达2260家

2016-07-25 09:20:59

目前已有13所高校在衡水市设立科研工作站,建设重点实验室和企业技术中心20多个,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2260家,比2014年底增长了307%,其中科技小巨人企业达到160家,比两年前增长了60%。

衡水市今明两天将有明显降雨

2016-07-24 14:35:47

今日,记者从衡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4-25日该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23日19时40分,衡水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