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运送9万余元爱心物资到灾区

2016-08-11 16:5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8月10日,承载着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的防潮垫、面粉、挂面等应急救灾物资运到了灾区邢台市临城县郝庄镇,表达该市爱心人士对灾区的牵挂与关心。

    河北新闻网讯陈凤来、史艳泽、姜涛)8月10日,承载着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的防潮垫、面粉、挂面等应急救灾物资运送到了邢台市临城县郝庄镇灾区

    7月19日以来,我省部分市、县遭受了特大洪涝灾害,特别是邢台地区灾情较重,人民生命和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灾情牵动着衡水市女企业家的心。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在市妇联的倡导下,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行动,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女企业家会员积极参与抗洪救灾行动中来,奉献爱心。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3000元、5000元……短短五天时间,就筹集了爱心款9万元。

    据统计,协会共有60余名会员参与捐款活动,共筹集资金94400元,为邢台灾区购置1000个防潮垫、7吨面粉、300件挂面等救灾物资。

相关新闻

“河北省十佳精英暨优秀人才书法展”在衡水开幕

2016-08-11 16:44:08

今日上午,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衡水市文联、衡水文广新局主办的“河北省十佳精英暨优秀人才书法展”在衡水开幕。

衡水市民浪漫过七夕 新人甜蜜去领证

2016-08-11 15:39:34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打开微信朋友圈,满屏晒幸福。清晨,就有人晒出了长长的领结婚证的人群,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还有不少收到鲜花的女孩迫不及待地晒出照片。面对这个甜蜜的节日,你感触最深的幸福是什么?

衡水市职称制度改革 中小学教师“评聘结合”

2016-08-11 14:44:46

近日,从衡水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衡水市积极推进多项职称改革,并进一步下放职称管理权限。

衡水第一中学康保县分校成立

2016-08-11 10:44:27

8月10日,衡水第一中学康保分校正式授牌成立,揭开了康保高中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