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民浪漫过七夕 新人甜蜜去领证

2016-08-11 15:39:3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打开微信朋友圈,满屏晒幸福。清晨,就有人晒出了长长的领结婚证的人群,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还有不少收到鲜花的女孩迫不及待地晒出照片。面对这个甜蜜的节日,你感触最深的幸福是什么?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打开微信朋友圈,满屏晒幸福。清晨,就有人晒出了长长的领结婚证的人群,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还有不少收到鲜花的女孩迫不及待地晒出照片。面对这个甜蜜的节日,你感触最深的幸福是什么?

    新人甜蜜去领证

    昨天一大早,衡水市民张先生和李女士就高兴地来到桃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今天是咱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七夕,所以我们特意选在了今天来登记,”拿到了红色的结婚证,两人脸上的笑容更加甜蜜了。

    10时许,在婚姻登记处大厅内看到,前来领证的准新人并没有排起长队,秩序井然。“每逢七夕等这些具有浓厚而且美好浪漫爱情气息的好日子,都会有很多新人来婚姻登记处登记领证。新人们大多都是8时多开门的时候来的。”工作人员介绍,只有早晨的时候前来登记的人多一些,出现了排队等候的现象。据悉,截至昨天上午11时,市区共有30对新人登记结婚。

    鲜花巧克力卖得火

    昨天,在衡水市区各个花店,鲜花销售异常火爆,各种包装精致的花束尤其受欢迎。在报社街心愿花坊,店员们正在忙着包装花束、派送鲜花。店员介绍,早在七夕之前,店里订花的顾客就特别多,表达爱意的红玫瑰、蓝色妖姬等高档玫瑰订购的顾客尤为多。

    除了鲜花,巧克力及各类饰品也是市民用来表达爱意的热门物品。昨天,在市百货大楼首饰专柜前,专程带着爱人来挑选的张先生,特意挑了一枚带有心形图案的项链坠。他说:“结婚十几年,还是第一次在七夕给爱人买礼物,感谢爱人多年为家庭的付出。”

    自制礼物更有爱

    52元、520元,昨天,也有不少市民收到表达爱意的微信红包。

    衡水市民张先生收到的,是香喷喷的“玫瑰花”,原来是贤惠的妻子亲手制作的“玫瑰花卷”。张先生说,比起华丽的鲜花和饰品,妻子的这份礼物才是最有爱的。

    市民刘女士则亲手为男朋友串了一个手链,“虽然礼物不贵重,但是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杜俊颖)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好人网七夕为三贫困户送关爱

2016-08-10 11:21:30

今天是农历7月7日,公历8月9日。上午8点30分,河北衡水景县好人网驱车四辆冒雨前往景县北留智镇西窑村与该村艳霞歌舞队的部分爱心人士共同对村里三户特困家庭进行了救助。

“520”衡水市区80余对新人登记

2016-05-24 14:18:08

“520”代表我爱你,很多情侣会选择这一天去办理婚姻登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受一份不同的爱意,记者从桃城区民政局了解到,截至20日下午5时30分,市区共有80余对新人登记。

“国际美丽乡村大学生创业大奖赛”在河北衡水举行

2016-08-03 15:22:34

本次大赛的承办方担挑网集团创始人史吉勇表示,在当前的就业压力不断增大的社会情况下,担挑网给大学生提供一个零投资、零风险、高回报的创业平台,期望所有参与者能有效利用这次机会,造福家乡、成就自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