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国梦·赶考行”第三期宣讲活动举办

2016-08-08 15:55:1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5日下午,衡水市第三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市区温泉宾馆举办。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0位基层工作者讲述了他们及身边人的追梦故事,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和群众代表170多人聆听了宣讲。

    5日下午,衡水市第三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市区温泉宾馆举办。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0位基层工作者讲述了他们及身边人的追梦故事,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和群众代表170多人聆听了宣讲。

    此次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共同举办。首期和二期活动已分别在2014年、2015年举办。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讲述个人和身边人的追梦经历、感人事迹,集中展示其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共识,为推动“两学一做”、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新衡水贡献力量。第三期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市直各单位的热情支持,80多个单位近200名选手参加了宣讲。通过层层选拔,10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

    当天下午,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10位优秀基层宣讲员,围绕“中国梦·赶考行”这一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自身或身边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励志奉献、奋力自强,追梦、筑梦、圆梦路上的成长感悟和心路历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追梦人的执着追求。经过现场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张洪宁)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赶考行·赶超路”百姓故事汇开讲

2015-03-25 13:56:10

3月23日下午,在衡水市安平县环保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第二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活动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

衡水工业新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8-01 10:44:10

  衡水工业新区按照省委组织部“选派志愿者到基层讲党课”活动的安排部署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召开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

武邑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2016-07-31 20:40:52

7月30日上午,在由武邑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直工委组织的武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职工演讲比赛上,句句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