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2016-07-31 20:4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30日上午,在由武邑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直工委组织的武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职工演讲比赛上,句句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武邑县县委副书记李敬东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雪 刘溪洋 记者翟一杉)“坚定理想信念,抒写平凡中的精彩”、“学习家乡楷模李保国,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誓言永恒”……7月30日上午,在由武邑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直工委组织的武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职工演讲比赛上,句句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现场,选手们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身边楷模的人和事为素材,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深刻学习体会,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娴熟的演讲技巧,从不同角度高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他们时而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的演讲,既振奋人心又感人至深,充分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丰功伟绩的真情讴歌,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展现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标杆党员、先进党员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是了让每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形成“崇实干、办实事、惠民生、促和谐”、全力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武邑的良好氛围。这次比赛是县学习弘扬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全县人民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激情的重要举措,唱响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最强音。演讲比赛历时两个月的时间,来自全县各个部门的24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预赛后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现代评剧《火种》进京演出

2016-07-31 11:28:39

逼真生动的舞台效果,气势恢弘的历史再现。7月30日晚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以中共第一个农村支部成立为题材编排的现代评剧——《火种》在中国评剧院大剧院演出。

衡水女交警查扣一辆套牌车

2016-07-30 09:31:06

巾帼不让须眉。衡水女交警近日果断出手,拿下一辆套牌车。

8月1日起衡水市水资源税开始征缴

2016-07-30 09:29:16

“前些天,地税局和水务局的同志给我们带来了《致水资源税纳税人的一封信》,为我们讲解了国家征收水资源税的政策,并帮助我们做了税种认定。

首届桃城好人石敏和郑大国慰问衡水市光荣院老军人

2016-07-30 09:28:11

建军节将至,28日,首届桃城好人石敏和郑大国来到衡水市光荣院,为住在这里的老军人送上节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和丰富的文化大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