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赶考行·赶超路”百姓故事汇开讲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3-25 13:56:10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张佳)3月23日下午,在衡水市安平县环保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第二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活动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来自安平县不同行业的7名宣讲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为在场的200余名县直单位代表带来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宣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围绕“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这一主题,宣讲员们从个人梦想、青春使命、实干奉献等角度,分别作了演讲。其中,《像花儿一样幸福的耕耘者》,讲述了安平县马店镇教学点邓庄小学的马世钦老师二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铿锵玫瑰亦英雄》,讲述了闫新霞在神圣的税徽下,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壮志豪情;《乔乱锁——身边的雷锋》,讲述了67岁工商局退休干部乔乱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安平建设贡献自己的余热。7个百姓故事,讲述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励志奉献、奋力自强,追梦、筑梦、圆梦路上的成长感悟和心路历程。

    去年以来,安平县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开展了“诚信安平”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举办了首届孙犁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孙犁文学奖”散文大赛、承办了第17届省中学生运动会、全省首批13家惠民网站开通仪式等系列活动。同时成立城乡文艺宣传队在全县巡演核心价值观的文艺节目,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该县蔚然成风。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举办人才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300个

2015-03-25 11:09:32

3月16日上午,衡水市安平县人社局在五洲国际时代广场成功举办了“2015年春季人才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该县100多家用工企业参与,提供了2300多个就业岗位。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刘恩、高雅)3月16日上午,衡水市安平县人社局在五洲国际时代广场成功举办了“2015年春季人才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该县100多家用工企业参与,提供了2300多个就业岗位。

衡水安平“赶考日”举办宣讲活动

2015-03-24 00:02:55

3月23日下午,“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衡水市安平县第二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举行,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安平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

安平县公安局打掉一特大吸贩毒团伙

2015-03-23 16:25:38

日前,安平县公安局在衡水市公安局禁毒部门的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重大省督目标案件,打掉一个特大吸贩毒团伙,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3名、吸毒人员3名,查缴气枪1支、子弹1000余发、冰毒600余克、自制吸毒工具5套及作案车辆2辆。

香河县安平镇计生宣传形式多样

2015-03-23 09:49:24

为进一步扩大人口计生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影响力, 香河县安平镇计生办认真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迅速掀起计划生育宣传活动热潮 。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