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警方速破饶阳县“6.12”抢劫杀人案

2016-06-15 14:2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14日,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经过近60小时连续奋战,成功破获饶阳县烟草公司“6.12”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在石家庄晋州市被擒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琛 何菁)6月14日,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经过近60小时连续奋战,成功破获饶阳县烟草公司“6.12”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在石家庄晋州市被擒获。

    据介绍,6月12日凌晨2时30分,饶阳县公安局接到县烟草公司门卫报案,称在公司办公楼一楼东侧卫生间附近发现大量血迹。接到报案后,县公安局刑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勘查,民警在女厕所内发现该公司值班人员张华(化名)的尸体,其颈部、胸部有多处刀伤,三楼西侧有攀爬痕迹,多个办公室有撬盗痕迹。公司监控录像显示,2时20分左右,受害人张华在楼道里与一名戴面具的持刀男子展开激烈搏斗,其间,张华多次被刺倒在地,依然站起继续对其进行拦阻。

    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对此案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及相关部门精干力量赶赴饶阳,并在饶阳县公安局抽调50余名警力成立专案组,昼夜不停调取查看全县各个卡口的监控录像画面,终于准确捕捉到犯罪嫌疑人骑乘摩托车进出饶阳的轨迹。专案民警顺藤摸瓜,辗转安平、辛集、博野、深泽、晋州等地,经过两天两夜的摸排走访,最终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地。14日上午13时许,抓捕民警果断出击,在晋州东关村一出租房屋内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1965年出生,吉林省通化县人,此前因打架斗殴、盗窃抢劫多次受到过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张某对12日凌晨时分攀爬进入饶阳县烟草公司办公楼内行窃,遇到受害人阻挠后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述,曾流窜石家庄、衡水等多个市县,专门以机关事业单位办公楼为作案目标,大肆进行盗窃活动。

相关新闻

衡水市阜城县单亲妈妈为重病女儿泣血求助

2016-06-15 10:29:32

“我叫蒋爱蒲,今年35岁。我的女儿叫于嘉臻,现在三岁零七个月。她不幸患上肾母细胞瘤恶性第四期。与女儿的父亲离婚后,家庭生活拮据,现已无力担负起女儿的治疗费用,恳请得到救助。”

杨慧在衡水市武强县调研“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2016-06-15 10:23:31

6月14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武强县检查指导“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抢收抢种,确保颗粒归仓、不误农时,为秋粮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毫不放松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国家统计局调研组来衡水市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

2016-06-15 10:17:02

6月13日至14日,国家统计局人口就业司司长冯乃林一行到我市就城镇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吉良,市委副书记任民,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陪同调研。

任民到衡水市工业新区、武邑县调研

2016-06-15 10:15:33

6月14日,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工业新区和武邑县群众工作中心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并专门听取两县区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