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检察院连续发布消息三名科级干部被逮捕

2016-06-14 10:02:0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端午节前,市检察院通过其官微,连续发布了三则逮捕决定。

    端午节前,市检察院通过其官微,连续发布了三则逮捕决定。

    市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对景县监察局原副局长张海龙(正科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市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玩忽职守罪,对饶阳县东里满乡党委原书记李建光(正科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市检察院依法以玩忽职守罪,对饶阳县发改局原局长何卫(正科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衡水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

2016-03-09 09:56:09

3月8日上午,衡水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据悉,会上签订了《衡水市人民检察院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状》和《衡水市检察机关2016年“五零保底”责任状》,并对2016年检察工作进行了统筹谋划、整体部署。

衡水市检察院赴武强县郭家院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03-08 17:31:52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增强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衡水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武强县郭家院村开展以“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据了解,衡水市检察院机关和武强县检察院近百名检察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水市检察院出台《实施意见》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

2015-12-12 21:21:44

今日,记者从衡水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衡水市检察院制定出台了《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实施意见》。

衡水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5-08-31 15:35:35

8月20日,衡水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