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高速与大广高速将形成“大衡水”高速外环

2016-06-14 10:15:0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二期工程于2014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安全、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邢衡高速衡水段二期工程与大广高速将形成“大衡水”高速外环示意图。百度地图截图。仅供参考

    伴随着大型施工机械的隆隆轰鸣声,工人们正忙着路面施工,运料车辆往来穿梭……昨天上午,在30来度的高温下,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车来人往,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

    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二期工程于2014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安全、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二期工程枣园至衡水北互通段全长53.5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起自邢衡界枣园村,接邢衡高速邢台段,向北下穿在建的邯黄铁路,经赵圈循环经济园区西后转向东北,下穿石济客运专线,上跨石德铁路,下穿京九铁路,在大麻森乡设衡水北互通与大广高速公路相接。

    目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路基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0.3%,桥涵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2.3%,房建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80%,整个高速的雏形初步显现。

    二期工程建成通车后衡水到邢台只需大约1小时;衡水到邯郸将“近路直达”,路程上缩短40至50公里;衡水到石家庄、沧州、黄骅也将进一步缩短“时空距离”。同时,将与大广高速公路一起围合成衡水市“一湖两城”(衡水湖、桃城区、冀州市)的“大衡水”高速外环,结束衡水市没有绕城高速的历史,对放大衡水市交通枢纽优势,促进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段文雅)

相关新闻

衡水高速:逃匿两年的交通肇事嫌疑人来投案

2016-03-08 14:44:59

近日,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行程千余公里,将上网追逃两年多的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闫某从河南省孟州市押解回深州。是民警无数次的做工作,促成了他的投案自首。

衡水高速交警持大量现金钱包苦寻失主一个月

2015-05-26 15:05:56

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捡到一个装有大量现金的钱包,但一直没有人来认领。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将)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捡到一个装有大量现金的钱包,但一直没有人来认领。

大货车货物倾斜险酿事故 衡水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15-12-22 15:59:33

日前,高速交警衡水大队交警在巡逻执勤过程中,及时救助一辆货物倾斜的大货车,消除了一场事故隐患。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将)日前,高速交警衡水大队交警在巡逻执勤过程中,及时救助一辆货物倾斜的大货车,消除了一场事故隐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