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2016-06-13 15: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以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启动,全面铺开,强力推进,坚持五个到位,有力的推动了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取得较好的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 史艳泽)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以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启动,全面铺开,强力推进,坚持五个到位,有力的推动了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取得较好的成效。

    据悉,该局成立“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具体协调、督促和指导等工作。在县局“一问责八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的基础上,逐条逐项的落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分别落实到主管局长和有关股室,由主管局长牵头,对方案进行细化量化,制定了八个具体行动方案,明确牵头股室、责任人员以及目标任务、完成时限、保障措施等,坚持从严从实,在规定的时限内把应该解决的问题找出来,确保自查自纠不走过场,逐项进行清理。

    截至目前,该局共梳理有关问题13件,已立行立改12件,其余 1件正在认真整改中。此外,该局进一步修订完善了《纪律规矩十条》、及量化督察细则、《干部考核制度》、《财务管理工作制度》、《机关考勤工作制度》、《纪律规矩十条》、《机关用车管理制度》、《规范执纪执法行为制度》等制度,涵盖了公车私用、办公用房超标、违纪处理等方面,促进了制度标准化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景县小伙自造飞机圆梦 时速200公里

2016-06-13 09:30:49

解保刚,今年31岁,景县留智庙镇八里屯村人。“从小,我就梦想有一天能飞上祖国的蓝天。”经过多年努力,解保刚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于去年年底制造出了自旋翼飞机。

衡水市景县王瞳镇贾村小香菇种出大梦想

2016-05-30 10:19:03

衡水市景县王瞳镇贾村的科优园现代农业示范园专业合作社的香菇大棚里,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排排长势喜人的香菇,一个个香菇芽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头来,菌盖已经展开达到适宜的采收期,菇农们正在紧张忙碌地采摘。

景县洚河流镇[五字诀]确保[一问责八清理]取得成效

2016-05-30 10:11:44

衡水市景县洚河流镇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加强领导,主动出击,突出“严、广、准、快、紧”,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衡水市景县财政局“六个到位”深入开展重点清查工作

2016-05-30 10:06:25

为确保专项资金、乱收费乱罚款、乱发津补贴、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农村集体资产等“五项清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衡水市景县财政局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具体做到“六个到位”,确保重点清查工作深入开展。

衡水市景县卫计局开展输入性疟疾疫情处置演练

2016-05-30 10:03:31

近日,衡水市景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红十字会、县疾控中心、洚河流镇卫生院开展输入性疟疾疫情处置演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