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防办主任庞连兴就人防工作来衡水市调研

2016-10-14 12:05: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0月12日,河北省人防办主任庞连兴一行来衡水市就人防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世昆陪同。

    10月12日,河北省人防办主任庞连兴一行来衡水市就人防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世昆陪同。

    庞连兴一行先后到市人防公园、人防指挥所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了我市人防工作情况汇报。庞连兴对我市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人防工作中领导重视、抢抓机遇、积极谋划、思路清晰,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和应急能力建设,做好防空区预案工作;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项目管理,建设平战结合、人民放心的人防工程;要奋发作为、统筹谋划,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学习先进地区典型经验,围绕“一湖三区”框架理念,走出一条适合衡水发展的新途径,将人防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王世昆对庞连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目前,我市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加快推进,我市将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城市发展总体规划的同时,把人民防空要素融入到城市规划中,做到哪里有人民群众,哪里就有人防设施;要进一步普及人防知识,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创新制度建设,提高全民的人防意识;要在建设好已有项目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新项目,再接再厉,使我市“十三五”时期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赵松)

相关新闻

衡水副市长王世昆督导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

2015-10-12 16:38:14

(记者王铁卯)10月9日,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就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到安平县、武邑县、武强县、冀州市、故城县督导调研。王世昆一行先后察看了安平县温馨家园保障房项目、武强县府南佳苑公租房项目、武邑县九州悦城项目、冀州市东部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故城县兆鑫公租房项目,听取了各县市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世昆就衡水市区在建项目工地周边环境现场督导检查

2015-09-15 10:51:48

9月11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住建局、城管局、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就市区在建项目工地周边环境现场督导检查。

王世昆督导检查衡水建筑工地和污水处理厂安全施工情况

2015-08-19 09:35:07

8月18日,王世昆对我市部分建筑工地和污水处理厂安全施工情况进行检查。

王世昆调研衡水市质量监管和名牌战略工作

2015-04-13 13:42:56

4月9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到武强县、武邑县就质量监管和名牌战略工作进行调研。

王世昆调研衡水市乡镇安全生产监管规范化建设

2015-04-09 10:02:56

王世昆就乡镇安全生产监管规范化建设和工业运行到深州市、安平县、饶阳县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