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副市长王世昆督导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0-12 16:38:14  责任编辑:张娜

    10月9日,衡水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就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到安平县、武邑县、武强县、冀州市、故城县督导调研。

    王世昆一行先后察看了安平县温馨家园保障房项目、武强县府南佳苑公租房项目、武邑县九州悦城项目、冀州市东部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故城县兆鑫公租房项目,听取了各县市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找准问题差距,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王世昆强调,一是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10月底前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政策研究。要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加强对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关于保障房安居工程政策的研究,真正把政策弄懂、吃透,用足用好政策特别是要解放思想,积极研究,充分利用国开行棚改贷款政策,着力破解棚改资金瓶颈。三是要大力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通过政府组织棚户区居民自主购买存量房安置、政府购买存量房安置和直接货币化补偿等多种方式,提高货币化安置率,既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度,又减少商品房库存,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王世昆就南水北调违建拆除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2015-09-28 10:52:35

(记者崔书范)9月25日,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水务集团及桃城区、工业新区的有关负责人,就滏阳水厂建设、收储土地裸露地面治理、南水北调配套管网拆违、市区工地管理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王世昆就滏阳水厂建设、南水北调违建拆除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2015-09-28 09:58:49

9月25日,副市长王世昆一行就滏阳水厂建设、收储土地裸露地面治理、南水北调配套管网拆违、市区工地管理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王世昆就衡水市区在建项目工地周边环境现场督导检查

2015-09-15 10:51:48

9月11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住建局、城管局、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就市区在建项目工地周边环境现场督导检查。

王世昆就科技创新工业运行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到工业新区调研

2015-04-02 14:48:24

(记者李国涛)4月1日上午,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科技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科技创新、工业运行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到工业新区调研。要充分发挥企业自主创新主体作用,引导企业引进先进设备,加大科研投入,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