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志愿者“敬老月”里情暖杏基敬老院

2016-10-12 10:04:0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琛琛
10月10日,百度贴吧故城吧、故城春晖义工协会和和南京同仁堂乐家老铺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走进故城县杏基敬老院,去看望那里的孤独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衣物。

    今年是“敬老月”活动开展7周年。为了更好的发扬孝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10月10日,百度贴吧故城吧、故城春晖义工协会和南京同仁堂乐家老铺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走进故城县杏基敬老院,去看望那里的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衣物。

    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老人们的宿舍、食堂、菜地等,他们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并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床单和被褥。一位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穿得暖。” 看着乐开怀的老人们,大家心中也非常感动。

    慰问给老人们带来了如家人般的温暖,让他们在精神上受到了很大慰藉。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传承孝道文化,把正能量无限地传递下去,让温暖之风吹遍社会每一个需要帮助的角落,是每个人光荣的责任。(通讯员 袁海亮)

相关新闻

衡水市故城志愿者下乡助残献爱心

2016-05-17 16:35:06

15日,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一行16人,深入乡村开展了“爱心助残”活动。

故城志愿者献爱心不断 三朗乡王兰胜感受非常温暖

2013-02-06 18:45:46

“谢谢你们啦,谢谢爱心联盟的好心人。走进三朗乡南岭踪村王兰胜家,院子里收拾得井井有条,屋子宽敞明亮,今年春节,43岁的王兰胜独自带着孩子们一起过春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