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保顺就衡水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16-10-11 09:58:49 来源: 责任编辑:翟一杉
近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保顺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人大农经工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近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保顺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人大农经工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饶阳县北歧河村肉牛托管养殖精准扶贫项目、王岗村果蔬产业脱贫项目、服务三农金融中心,枣强县贵和光伏扶贫项目、欣苑带动脱贫龙头企业、沈村基础设施建设,并召开座谈会,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有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裴保顺肯定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强调,脱贫攻坚事关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百姓福祉。各级政府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分类施策,强化措施,建立健全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从市到县、到乡、到贫困村、贫困户,都要建立完善的扶贫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整合各方面资源,加强村级基础设施建设,齐心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段文雅)

相关新闻

衡水“九三科普讲堂”服务精准脱贫

2016-09-28 15:02:04

近日,衡水“九三科普讲堂”在深州召开养猪技术培训班,九三学社农业支社社员、高级畜牧师张立民结合当前养殖户在养猪疾病用药方面存在的误区和盲目用药、用药方法不当、迷信药物等六个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了授课,为养猪大户、乡镇技术员等130余人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指导。

衡水银行业金融扶贫“饶阳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2016-09-27 09:10:15

衡水银行业积极落实政府和监管部门金融扶贫政策要求,努力探索打造金融扶贫“饶阳模式”,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助推脱贫攻坚,取得了积极成效。

李谦就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到衡水市饶阳县调研

2016-08-18 08:59:23

8月16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到饶阳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打好光伏扶贫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两场大会战,确保尽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出短板。

衡水枣强县召开脱贫攻坚再动员大会

2016-08-16 17:05:46

日前,枣强县召开了全县脱贫攻坚再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精准脱贫驻村帮扶的“二十条”意见》,对全县脱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掀脱贫攻坚新高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