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昆就衡水市区在建项目工地周边环境现场督导检查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9-15 10:51:48  责任编辑:张娜

    9月11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住建局、城管局、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就市区在建项目工地周边环境现场督导检查。

    王世昆一行先后深入到上海公馆二期、翡翠华府、九州博览城、北斗星城、丽景福苑二期等项目所在地实地检查,就在建项目工地扬尘治理和环境整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同志一起进行深入研究,现场解决。

    王世昆指出,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和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各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要从维护衡水形象的角度出发,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组织充足人力物力,清除在建项目工地周边环境各类卫生死角,做到抓小、抓早、抓苗头,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更高层次上提升城市形象。

    王世昆强调,要采取最严格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措施,科学管理,文明施工,所有施工工地内建筑材料、物料、土方、垃圾等要分类堆放,严密覆盖,施工工地周围的密闭围挡,要提高标准,严格把关;在建项目施工中产生的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要及时清运、日产日清;凡不按要求落实扬尘治理措施的,一律依法停工整改,顶格处罚。要建立联动长效机制,规范管理,协调联动,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区环境,进一步展示衡水良好形象,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记者胡昕)

相关新闻

保定市区12个在建项目上“黑榜”被点名批评

2015-06-03 08:59:17

6月2日9时,在保定华电接待中心保定市住建局召开了《保定市住建系统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暨安全生产月推进大会》。保定市住建局将严格按照《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治理15条措施》和“保定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22条标准”要求,提升治理效果。

前8个月河北“双百双千”工程在建项目完成投资3875亿元

2014-10-09 08:22:53

从10月9日开始,由省领导带队,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将在石家庄、保定、沧州、衡水、邢台和邯郸等6市展开。

冀州市召开重点在建项目推进会议

2014-07-03 09:36:47

  刘占强指出,今年以来,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形势喜人,有力支撑了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第一、投入拉动、产城互动”的思路,牢固树立“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计划不变、任务不减、确保完成”的总要求,强势推进项目建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