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新华路三角绿地环境脏乱差

2016-10-12 15:50:5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公共绿化带是城市风景的点缀,然而,在衡水市区休闲广场南侧的三角绿地内,卫生纸、塑料袋等污物和垃圾随处可见,一些垃圾还散落在植物中间,部分公共设施也被推倒、毁坏,严重影响了三角绿地内的环境。

 

衡水市区新华路三角绿地环境脏乱差

    公共绿化带是城市风景的点缀,然而,在衡水市区休闲广场南侧的三角绿地内,卫生纸、塑料袋等污物和垃圾随处可见,一些垃圾还散落在植物中间,部分公共设施也被推倒、毁坏,严重影响了三角绿地内的环境。

    8日下午,记者来到报社街北头,在三角绿地的西南角看到,一个蓝色的遮阳铁架子被支放在那里,下面还随意停放着两辆电动车,附近堆积着卫生纸、塑料袋、破布、餐盒等垃圾。三角绿地东南角附近的凉亭下,一长凳上放着被人丢弃的一次性筷子及饭渣,旁边的草丛内还有塑料袋、卫生纸等垃圾。北侧小路上,每走几米都会看到餐盒、塑料袋、塑料瓶、卫生纸等污物散落在植物内。绿地内的杂草,因无人管理,有些已经长了约半米高,一条向东的小路几乎被两侧的杂草遮挡住,“这里的环境是越来越差,长这么多草也没人管!”路过的周女士说。在不远处,路边的柳树由于长势过于茂盛,柳枝垂到了地上,也把小路挡住。

    “我们现在都不爱走这里了,太脏!”附近居民闫女士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里的卫生变得越来越差,垃圾也没人清。“以前还常来这边散散步,现在又脏又乱,都不愿意过来了。”有住户反映。

    除了这些随处可见的垃圾、杂草,还有绿地内的部分公共设施也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北侧小路上的一盏路灯灯罩已经破损,露出里面的灯管。绿地南口一片空地上的垃圾桶也被推倒在地上,旁边还有一堆垃圾。

    三角绿地如今的卫生环境状况,不仅影响到周围环境,更与城市形象不符,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措施,尽快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环境。本报记者 夏晓婷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开展“迎马拉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2016-08-22 08:39:19

日前,衡水市在市区开展了“迎马拉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从清扫保洁、垃圾清运、设施维护三个方面入手,确保以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喜迎赛事。

衡水市督察组对市区城中村环境卫生进行暗访督查

2015-10-28 10:12:10

10月27日上午,衡水市委、市政府环境卫生督查组对市区部分城中村环境卫生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牛军凯)10月27日上午,衡水市委、市政府环境卫生督查组对市区部分城中村环境卫生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衡水市督察组暗访外环路 卫生问题突出(图)

2015-10-10 11:32:57

9日,市督察组对外环路环境卫生情况暗访发现外环部分路段环境卫生脏乱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