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体育名城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开幕

2016-09-22 14: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21日上午,由衡水市马拉松组委会主办,滨湖新区管委会、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隆重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 姜涛)21日上午,由衡水市马拉松组委会主办,滨湖新区管委会、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隆重开幕。

    据介绍,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活动时间为9月21日—10月7日,地点设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包括全民助力马拉松万人签名活动;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助力大旗传递活动;备战人生第一次马拉松健步跑活动;马拉松嘉年华滑板邀请赛、花式三人制篮球邀请赛和趣味足球比赛等;马拉松嘉年华运动品牌展览;马拉松嘉年华之夜等六项主要内容。

    据悉,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四届,2012年首次举办即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银牌赛事,2013年、2014年、2015年赛事均被评为金牌赛事,2014年开始承办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通过几年连续办赛,对内形成了“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工作作风,极大地坚定了全市上下实现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外全方位展示了衡水湖的魅力和衡水的新形象,较好地宣传了衡水、宣传了河北。经过中国田径协会批准,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定于9月24日在美丽的衡水湖畔鸣枪开跑。本届马拉松嘉年华以“助力马拉松、健康你我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赛事品质,丰富赛事内涵,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并以马拉松精神助推城市发展。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踊跃参加。

相关新闻

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举办

2016-09-22 14:55:43

21日下午,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成功举办,论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福华主持。多位嘉宾出席论坛共话生态文明,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智慧。

衡水通报五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2016-09-22 12:46:11

9月21日,据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衡水市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成功举办

2016-09-22 10:26:08

今日下午,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成功举办,论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福华主持。衡水市政府市长杨慧,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世昆,新华通讯社高级编辑、高级记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计划中国国家委员会期刊文学顾问、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总裁郝耀华,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工程管理研究所副所长邓晓梅等嘉宾出席论坛共话生态文明,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智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