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举办招商引资专家论坛 武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0 20:3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期间,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武邑县政府、衡水市商务局承办的经济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实战模式专家论坛,于今日上午在衡水市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920日衡水电(通讯员张静 记者翟一杉 韩旭)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期间,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武邑县政府、衡水市商务局承办的经济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实战模式专家论坛,于今日上午在衡水市举行。期间,武邑县政府与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对武邑县今后在珠三角地区招商引资提供更广阔的渠道和专业的支撑。

    论坛期间,深圳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魏达志和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执行会主任张希波针对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招商问题,分别作了《经济新常态下区域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转变思路、创新模式、借力突破——经济新常态下的招商引资实战》主题演讲。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刘玉华,以及各县市区负责招商工作的领导干部共200余人参加并聆听了此次主题演讲。

    据了解,今年以来,武邑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强势开局、跨越赶超的突破口,按照“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特大项目就是抓跨越发展”的理念,大力开展“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南资北移机遇,大力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围绕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创优环境抓招商,同时在北京、天津、深圳等地派驻了专门的招商小组,全面宣传武邑的区位、交通、资源、产业和环境优势。据悉,在此次衡水湖国际洽谈会期间,武邑县将会签约总价值超过30亿元的4个大型项目,包括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园、北交大轨道交通电器产业园等项目。

相关新闻

首届冀州“夜游衡水湖灯光展”开幕:快来夜游衡水湖

2016-09-20 16:16:02

繁星点点坠湖堤,夜色阑珊灯火明。8日晚8时许,伴随着迷人的衡湖夜色和唯美的音乐旋律,首届冀州“夜游衡水湖灯光展”炫丽开幕,以震撼人心的艺术表现形式,献给八方游客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

限行首日 衡水市区交通秩序井然

2016-09-20 16:08:43

自19日零时开始,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首日,市区道路交通秩序井然,高峰时段道路不再拥堵。交警也在各主要进出城口、路口加大了提示引导力度。

衡水市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2016-09-20 15:58:53

9月19日,今年全国科普日衡水市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衡水市景县第二小学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出席活动,并与市科协、景县县委相关人员一起为小学生们赠送了科普图书、科普光盘、飞机模型及书包、笔、篮球等文体用品,为景县大学生村官暨首批科普志愿者捐赠了科普资料。

衡水市开展“打非治违”百日攻坚行动

2016-09-20 15:56:19

9月14日,衡水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了近一时期重点工作和打非治违行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市政府收听收看会议。

衡水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开通

2016-09-20 15:53:45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即将拉开帷幕,衡水湖畔又添激情。据了解,为助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目前衡水广电网络集团衡水分公司正全力奋战,加快智慧衡水·无线城市免费WiFi项目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