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首日 衡水市区交通秩序井然

2016-09-20 16:08: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自19日零时开始,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首日,市区道路交通秩序井然,高峰时段道路不再拥堵。交警也在各主要进出城口、路口加大了提示引导力度。

    自19日零时开始,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首日,市区道路交通秩序井然,高峰时段道路不再拥堵。交警也在各主要进出城口、路口加大了提示引导力度。

    为确保2016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有序进行。市公安局14日发布公告,自19日0时至24日18时,全市境内道路渣土运输、商砼搅拌运输一律停驶,市区及县城区内(不含外环线,市区含京衡大街)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外地车同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按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管理。交警将在各进出城口、重要节点设置充足警力,对欲进入主城区的违规车辆劝返,对不听劝阻、暴力抗法的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严肃处理。本次处罚方式分为电子抓拍和现场处罚两种形式,对违反限行规定非法上路的车辆将按照闯禁行处罚(100元罚款、不扣分)。衡水晚报提醒市民,在限行期间,如有外地亲人自驾来衡水游玩,请提前告知限行情况,以免违反限行规定遭受处罚。(牛军凯)

相关新闻

衡水湖马拉松赛24日开跑 交通管制安排及绕行看过来

2016-09-20 14:14:12

9月24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赛事将在全国32家电视台直播,并将在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屏幕上播放衡湖“跑马”盛况。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准备就绪 9月24日鸣枪开赛

2016-09-19 20:44:23

7月19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会议以来,各工作组和涉赛单位积极主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就督促协调和创新策划精准发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即将于24日拉开帷幕。

衡水湖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19日至24日单双号限行

2016-09-17 11:47:30

9月24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衡水湖开跑。据了解,19日至24日,将对机动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衡水工人装扮滏阳河 喜迎衡水湖马拉松赛

2016-09-08 14:23:25

9月6日,在衡水市区滏阳河边,工人们在除杂草,种新草,美化河堤,迎接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的到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