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行纪念市老年京剧社成立三十周年京剧演唱会

2016-09-09 09:22:1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9月7日,衡水市举行纪念市老年京剧社成立三十周年京剧演唱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9月7日,衡水市举行纪念市老年京剧社成立三十周年京剧演唱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保顺、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市级老领导蒲增瑚、王智明、崔根乱、张锡然、赵庆云、王守信、何同恩出席演唱会。

    陈学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向衡水市老年京剧社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衡水市老年京剧社成立30年来,始终秉承“弘扬国粹艺术、服务衡水发展”的宗旨,在坚持演出传统剧目,传承民族文化的同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京剧艺术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丝弦声中奏响社会主旋律,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极大地丰富了广大老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繁荣文化、促进和谐衡水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陈学民强调,老年京剧社作为展示文化艺术风采的平台,为广大老干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切磋技艺、以戏会友的机会。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陶冶情操、展示风采、愉悦身心、延年益寿。同时也希望全市各级老年京剧社团和广大老年京剧爱好者要继续弘扬传统,勇于创新,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切磋交流,使老年京剧艺术得到不断提高和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增添正能量。

    此次演唱会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京剧社共同举办。市老年京剧社成员、各县市区老年京剧社的老同志和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市京剧票友协会的戏迷,市直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记者崔书范)

相关新闻

衡水举办庆“八一”京剧演唱会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

2016-08-01 11:12:35

7月28日,河北衡水庆八.一建军节慰问武警消防支队退休干部京剧演唱会在玫瑰庄园大酒店举行。

衡水市冀州总工会京剧社方中山:优秀京剧社的掌门人

2015-12-30 16:19:35

每当人们走进衡水市冀州总工会京剧社,就会听到悦耳的京腔京韵,会情不自禁地随着锣声鼓点拍手击掌,还会随着京胡月琴的悠扬伴奏自然流露喜怒哀乐的情感。优秀的剧社是有优秀的掌门人,社长方中山为剧社发展操了心,出了力,倾注了大量心血。

衡水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京剧演唱会

2015-08-24 11:12:31

8月20日,我市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京剧演唱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原市级领导王智明、张锡然、何同恩、崔根乱、赵庆云、王守信出席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