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2016-09-08 14:49:27 来源: 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9月3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主持召开2016·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进展情况汇报会,就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

    9月3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主持召开2016·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进展情况汇报会,就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商务局、发改委等单位关于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杨慧指出,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是我市推动对外开放、项目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城市品位、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良好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组织,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切实把洽谈会办好,办出实效。

    杨慧要求,要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项目做实、活动办好。一要紧紧围绕我市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聚焦主导产业和重点平台,做好项目的策划包装推介,增强对接洽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下大力吸引和邀请一批有影响、层次高的客商到会,提前摸清客商的投资意向,安排好专题对接洽谈,寻求达成广泛合作。三要充分利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等活动,全面展示衡水作为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的城市魅力、发展动力和综合竞争力,吸引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衡水的城市发展建设。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突出做好会务组织、接待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努力提高客商满意度,提升洽谈会成效。

    吕志成、马福华也分别讲了意见。(王铁卯)

相关新闻

衡水市长杨慧调度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2016-09-06 10:36:15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4日鸣枪。9月3日上午,市长杨慧主持召开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对赛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安保全面启动

2016-08-13 22:32:59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将于9月24日在衡水市举行。日前,该市公安机关超前谋划,全警动员,全面启动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

2016-07-21 15:54:46

今日上午9时,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新闻发布会在衡水市隆重召开,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新丽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9月26日举行 全国第四站

2016-02-27 16:29:07

记者从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获悉,2016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日期为9月26日,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系列赛第四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