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安保全面启动

2016-08-13 22:3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将于9月24日在衡水市举行。日前,该市公安机关超前谋划,全警动员,全面启动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将于9月24日在衡水市举行。日前,该市公安机关超前谋划,全警动员,全面启动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

    据介绍,赛事安保分为启动实施、整体推进、决战决胜、总结提升四个阶段进行推进。衡水市公安机关将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四项犯罪”专项行动,对暴力犯罪、电信诈骗、黑恶犯罪、“盗抢骗”犯罪等危害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刑事犯罪予以严厉打击。各级公安机关将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强路面和社区巡查,及时发现、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

    据悉,交警部门将深入开展“双城”创建交通秩序整治、暑期“两客一危”专项治理行动,大力整治农用车、拖拉机、货车闯禁区,渣土车、垃圾清运车不遮盖、遗洒、飘散、扬尘,渣土车、商砼车、货车未按规定的时间、路线行驶及其他严重影响大气环境的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和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全面提升驾驶人文明规范驾驶的自律性。同时,以市区为重点,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和其他交通安全设施,重点解决医院、学校、商场周边交通秩序混乱等问题,营造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同时,治安、户政、经保等部门将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攻势”、“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加强对出租房屋、歌舞娱乐、电子游戏、洗浴按摩等行业场所和宾馆旅店等人员聚集场所的排查治理,深化对废旧金属收购业、典当业、二手商品交易市场、机动车修理业等特种行业的治安检查,及时发现、查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

相关新闻

冀州借力马拉松助推城区“颜值”新提升

2016-08-10 16:56:15

今年以来,冀州区以衡水湖马拉松国际马拉松赛为契机,按照“大处着手、小处着眼、处处精细”的设计要求,大力整治城区环境,着力提升城区颜值,努力打造最美“城市名片”。

马拉松 让衡水旅游热起来

2016-08-10 11:31:33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一张璀璨的城市名片,在让全国人民目睹衡水秀丽风光的同时,也见证了“十二五”期间衡水日新月异的改变。

280名唐山人接力完成728公里“超级马拉松”

2016-08-02 15:29:08

7月28日凌晨3时42分,十多名长跑爱好者跑步进入市体育公园,标志着市马拉松协会组织的2016中国唐山728超级马拉松赛落幕。此次活动于7月24日16时在抗震纪念碑广场启动,280名跑友参与接力,历时3天4夜跑完728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