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结束 衡水车务段旅客发送量再创新高

2016-09-02 15:4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记者从衡水车务段了解到,自7月1日至8月31日,62天的暑运攻坚战,该段管内14个客运站旅客发送量一直高位运行,日均发送旅客超过2.5万人,全段累计发送旅客突破155万人,同比增长5.6%,再创历史新高。

衡水车务段2016年暑运旅客发送量再创新高

    河北新闻网讯(张凯 张胜辉 史艳泽)铁路暑运于8月31日24时结束,记者从衡水车务段了解到,自7月1日至8月31日,62天的暑运攻坚战,该段管内14个客运站旅客发送量一直高位运行,日均发送旅客超过2.5万人,全段累计发送旅客突破155万人,同比增长5.6%,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衡水、任丘、霸州、辛集等较大客运站增幅最为明显。

    衡水车务段段提醒广大旅客,暑运虽已结束,但去往北京、石家庄、天津、上海、广州、武汉、西安等方向的客流仍较为集中,加之中秋、十一黄金周临近,运输压力仍将持续,请旅客们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前往车站购票或换取纸质车票,按秩序排队进站,耐心接受验证验票和安全检查,保障出行的安全顺利。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军地联合打造“国防教育一条街”

2016-09-02 14:49:50

八一”前夕,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集国防教育、参观游玩、购物消费为一体的利民街,在附近居民、中小学生和该区人武部官兵的热切注视下,桃城区区长郝卫东和人武部部长王国斌共同挂牌,称利民街为“国防教育一条街”,标志着衡水市第一条以国防为主题的街道诞生。

衡水安平举行“红色文化 网乡蓝盾”金秋诗会(图)

2016-09-01 21:12:40

8月30日下午,由安平县委宣传部、县国税局主办,县诗词学会协办的“红色文化 网乡蓝盾”金秋诗会在县国税局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诗会旨在结合诗词创建活动,讴歌国税干部精神风貌,宣传当前税制改革,弘扬中华传统诗词文化,着力打造安平“诗词之乡”文化名片。

衡水市冀州区四类人员申请法律援助直接给予援助

2016-09-01 20:39:11

近日,衡水市冀州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法律援助制度切实加强法律援助工作的实施意见》,围绕“扩面、提质、便民、保障”四个方面,对冀州区今后一个时期法律援助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河北省围棋段位赛衡水棋院10岁李士琪荣升业余5段

2016-09-01 15:39:55

近日,在2016年“渔岛杯”河北省围棋段位赛中,湖城棋院年仅10周岁的小棋手李士琪荣升业余5段,在我市这一段位获得者中年龄最小。

杨慧调研衡水市冀州区、滨湖新区“三区同建”工作

2016-09-01 15:23:37

8月31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三区同建”工作到冀州区、滨湖新区进行专题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