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围棋段位赛衡水棋院10岁李士琪荣升业余5段

2016-09-01 15:39:5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近日,在2016年“渔岛杯”河北省围棋段位赛中,湖城棋院年仅10周岁的小棋手李士琪荣升业余5段,在我市这一段位获得者中年龄最小。

    近日,在2016年“渔岛杯”河北省围棋段位赛中,湖城棋院年仅10周岁的小棋手李士琪荣升业余5段,在我市这一段位获得者中年龄最小。

    此次比赛由省围棋协会主办,于22日—24日在秦皇岛市进行,参赛者达1500人。小选手李士琪沉着出赛,成功升到业余5段。他的老师、湖城棋院院长孙占峰介绍,2011年李士琪开始学围棋时,还在上幼儿园。小家伙一看到围棋就喜欢上了,学棋至今没有缺过一次课。每次上课全神贯注,一丝不苟。有一次发烧到38度,都坚持来上课。“学习围棋可以开发智力,陶冶情操,提升孩子的心理素质和专注能力。”孙占峰说。

    赛后,小士琪说,将来想要参加中国职业围棋段位赛,成为一名职业棋手。(记者李硕芳)

相关新闻

衡水青少年武术散打赛 百名少儿显身手

2016-05-23 17:46:53

21日,“雪豹”杯2016年衡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在市体育休闲广场举行。这是衡水市首届青少年散打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雪豹武术散打搏击俱乐部承办。

衡水青少年市政广场共绘长卷渡“六一”

2013-06-03 16:25:29

    6月1日上午9时,由衡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团市委共同组织的全市青少年庆“六一”“天骄情•中国梦”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市政广场举行。

衡水少儿春晚录制完成

2013-01-21 17:05:2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