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特警武警出手衡水火车站转眼抓住仨传销人员

2016-08-31 16:37:2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28日,正在衡水火车站执勤的特警和武警,接到从传销组织逃出者报警求助后,立即出击,抓获三名涉嫌传销人员。

28日,正在衡水火车站执勤的特警和武警,接到从传销组织逃出者报警求助后,立即出击,抓获三名涉嫌传销人员。

当天下午4时20分,衡水市公安特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民警江学毅、李承蔚和三名武警战士,正在衡水火车站应急处突岗执勤,突然,一名男子急匆匆赶来报警求助,称被传销组织非法控制,刚和两个同乡逃出,想坐火车回家,但在售票厅遭传销组织成员阻拦,请求帮助。

江学毅、李承蔚和三名武警火速前往售票厅门口。此时,报警人段某生所说的三名传销人员正在和他的两名同乡纠缠。面对突然到来的特警与武警,三名传销人员目瞪口呆。江学毅等迅速出手,控制了两名传销人员。第三名传销人员见情况不妙,扭头便跑。江学毅和李承蔚急追,不到百米便将此人扑倒在地抓获。段某生的两名同乡茹某来、何某莉被解救。周围群众见状,对特警、武警的反应速度和抓捕技能纷纷称赞。

经查,被抓获的传销人员熊某轩、李某胜,赵某浩的手机中,存有大量传销资料。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三人对涉嫌参与传销诈骗、非法拘禁段某等人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传销组织成员、被解救的段某生等三人及涉案物品,已移交桃城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衡水晚报讯(记者牛军凯)

相关新闻

省公安厅督导组来衡水调研指导工作

2016-08-29 16:16:15

8月23日,河北省公安厅警务实战化督导组来衡水市调研指导警务实战化建设推进以及服务经济发展二十项措施落实落地情况。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苏建业及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衡水公安连破一批系列盗抢案件

2016-08-19 10:19:05

记者日前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自河北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衡水市公安机关迅速明确打击重点,强化各项措施,加大对“盗抢骗”犯罪的打击力度,连续破获了一批系列盗抢案件,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保障了社会治安稳定有序。

衡水公安消防支队综合宣传模式取得显著成效

2016-08-10 17:00:52

今年以来,衡水市公安消防支队坚持实干创新,积极打造“一点双微三栏四平台”的消防宣传工作模式,即抓住学校教育这个重点,创新微博、微信新媒体宣传,做实电视、报纸、广播三个专栏,搭建体验消防、角落消防、社区消防、平面消防四个警民互动平台,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宣传教育效果。

衡水公安开展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

2016-08-08 15:39:23

日前,衡水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部署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勇担当、践承诺,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目前,活动已在衡水市公安机关全面展开。

衡水市公安局召开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6-07-22 10:33:36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近日,衡水市公安局在深州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杰参会并发表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