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过半 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超110万人次

2016-08-17 17: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自7月1日暑运开始以来,衡水铁路旅客发送量持续高位运行。截至8月15日,衡水车务段管内14个客运站共计发送旅客110余万人次,日均发送2.4万人次,同比增长5.6%。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海生 记者史艳泽近日,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自7月1日暑运开始以来,衡水铁路旅客发送量持续高位运行。截至8月15日,衡水车务段管内14个客运站共计发送旅客110余万人次,日均发送2.4万人次,同比增长5.6%。

    据介绍,尽管今年暑期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较为突出,但依然不能阻挡人们出行的脚步。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衡水车务段克服高温多雨影响,通过加开客车,增加服务岗位,升级安全保障等措施,尽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将天气影响降至最低。

    8月中下旬,随着全国各大专院校陆续开学,铁路部门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衡水去往北京、石家庄、天津、上海、广州、武汉、西安等方向的学生客流较为集中。学生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窗口、自动售票机等各个渠道购买车票。新入学的高校学生可凭录取通知书购买去往学校所在城市的学生票,新生购取学生票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返校学生须持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购票,且购票区间必须与优惠卡的乘车区间一致。

    铁路部门提示,自8月10日起, 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每天开始售票的时间由7:00提前至6:00,方便旅客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买发车时间较早的火车票。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召开师德师风报告会

2016-08-16 18:13:18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师师德素养,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8月10日—12日,衡水二中召开了为期三天的师德师风报告会。

衡水市警方全面启动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

2016-08-16 17:07:18

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为给赛事举办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赛事安全有序、氛围欢乐祥和,日前,衡水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全面启动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

衡水交警高速入口 拦下四名“醉鬼”

2016-08-16 16:17:14

近日,四人在进入高速前因涉酒驾被衡水交警处罚,如若没被查处开上高速发生事故,其后果不堪设想。所幸,卡口执勤民警的及时发现、依法处罚,避免了驾驶人酿成更大的灾祸。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盛世桃城社区支行举办亲子蛋糕DIY制作活动

2016-08-16 15:44:58

8月13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盛世桃城社区支行携手星期六DIY烘焙屋举办了亲子蛋糕DIY制作活动,共有15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水市冀州区扩容升级打造城区发展新格局

2016-08-16 09:33:06

衡水市冀州区启动四城同创暨城建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全力推进总投资137亿元的66项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城区发展新格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