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佳精英暨优秀人才书法全省巡回展在衡水市开展

2016-08-15 09:31:2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8月11日,河北省十佳精英暨优秀人才书法全省巡回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出席开展仪式。

    8月11日,河北省十佳精英暨优秀人才书法全省巡回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出席开展仪式。

    据了解,2015年1月,在省书协主席团成员工作会议上,对2014年以来在全国书法大展和学术研讨会等重大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书家进行了评选,刘永清、于铭洪、李国胜、王建勋、杨玉剑、马永林、胡湛、成君、姚静涛、段任重等10位书家荣获省书协首届十佳精英殊荣,郭亚林、朱冰、刘志波、刘志久、施章学、詹春涛、王鹏、张永壮、阴胜国等9位书家荣获书法优秀人才称号。为全面展示河北省书法精英暨优秀人才近年来所取得的创作成果及精神面貌,为精英人才和优秀人才的发展进步提供更多更好的舞台,省书协精心筹划举办了本次展览。

    王云英在开展致词中表示,希望这次展览能够发挥精英人才的引领作用,推动衡水市广大书家及书法爱好者的学习和创作热情,促进衡水书法创作队伍不断壮大,为建设书法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衡水市文联、文广新局主办,衡水市书法家协会、书画院承办,共展出全省书法精英暨优秀人才的真、行、草、隶、篆刻、刻字等作品160余件,展出日期为8月11日至15日。(记者杜静)

相关新闻

衡水十三中邀请书法名家进校园

2016-03-28 18:35:47

为弘扬国粹、增强学生传统文化知识,近日,衡水市十三中组织开展了“浴墨林之风,扬国学文化,成儒雅少年”主题活动。学校特邀衡水市书法界名家走进校园,与学校师生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书法交流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衡水七位书法家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图)

2016-02-22 10:18:14

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和福字,向农民送去美好的祝愿。

安平县书法家送春联到农村 红红火火迎新年

2016-02-03 11:56:49

近日,安平县书法家协会一行11人来到安平县南王庄乡野营村,现场为老百姓书写春联。据了解,书法家们当天为老百姓书写春联100余副,福字200余个,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