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十三中邀请书法名家进校园

2016-03-28 18: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为弘扬国粹、增强学生传统文化知识,近日,衡水市十三中组织开展了“浴墨林之风,扬国学文化,成儒雅少年”主题活动。学校特邀衡水市书法界名家走进校园,与学校师生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书法交流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书法家进行现场创作

       

    市书画院院长杜长荣亲自为同学们讲解书法知识并现场创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成刚 记者韩旭)为弘扬国粹增强学生传统文化知识,近日,衡水市十三中组织开展了“浴墨林之风,扬国学文化,成儒雅少年”主题活动。学校特邀衡水市书法界名家走进校园,与学校师生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书法交流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25日,衡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尹海金、市书画院院长杜长荣、铜刻大师宋国柱等一批衡水书画界知名专家、学者来到十三中学。在学校会议室,来宾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出一幅幅书法作品,在场的学生代表也进行了书法表演,并得到了书法名家的亲切指导。

    据介绍,衡水市书画院院长杜长荣为学校学生进行了书法知识讲座。从书法历史演变到书法精品展示,从亲自笔画示范到结构特点讲解。杜院长详尽、精彩的书法知识讲座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致勃勃。

    该校学生代表表示:“参加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们深刻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陶冶情操提高文化素养,今后我们要把中国传统文化继承下来,发扬光大。    

相关新闻

民建衡水市委四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6-03-28 14:08:19

3月27日,民建衡水市委四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主委平荣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原主委王秀清出席会议。

李谦就推进园区和项目建设到衡水市安平县调研

2016-03-28 14:07:53

3月25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加快推进园区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到安平县调研。他强调,要积极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把园区和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打造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为实现绿色崛起、跨越赶超构筑强力支撑。

大禹节水集团来衡水市考察

2016-03-28 14:07:20

3月25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一行5人来衡水市,就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陪同考察并座谈。

杨慧到工业新区“蓝火计划”衡水基地调研

2016-03-28 14:05:38

3月26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工业新区“蓝火计划”衡水基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大力支持众创空间发展,构建面向人人的创业服务平台。

衡水市召开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工作调度会

2016-03-28 14:04:44

3月25日,衡水市召开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王世昆、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