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司法局与心理咨询机构合作启动“心田计划”

2016-08-10 11:36:4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近日,深州市司法局与衡水市心智通心理教育咨询服务中心联合启动了“心田计划”。该计划是从专业角度为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心理测量,针对其出现的不良情况及时进行心理疏导。

    近日,深州市司法局与衡水市心智通心理教育咨询服务中心联合启动了“心田计划”。该计划是从专业角度为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心理测量,针对其出现的不良情况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同时将情况反馈给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提早预防服刑人员因不适应社会等情况重新犯罪的可能。图为心理咨询师为社区矫正人员 进行一对一辅导。(杜文洋 槐静莲)

相关新闻

衡水车务段客运员巧用微信为就业报到证寻失主

2016-08-10 09:38:12

日前,衡水站客运爱心服务室工作人员张乐音巧用微信为一张遗失的就业报到证找到失主,受到了失主的感谢。

衡水车务段党委立足暑运 学做结合见实效

2016-08-09 17:17:50

衡水车务段党委通过广泛开展“做合格党员,争暑运先锋”党内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以知促行、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暑运、保安全动力。

衡水精信·太古巷风情街七彩灯光长廊启动

2016-08-09 16:09:10

在文化创业的大风向下,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既有责任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添薪,更有义务为高铁新城带来的半小时生活圈倡导一种合理的生活方式——第二时间,以此启幕衡水新型生活方式。

情系灾区,大爱无疆,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2016-08-09 15:11:04

在捐款活动启动仪式上,分行机关全部参加,踊跃向灾区困难群众捐款、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困难群众战胜洪灾、渡过难关,共筹得赈灾资金10900元,并通过市民政局将爱心寄往灾区。随后将动员各支行捐款,届时全行上下将会出现一个又一个爱心捐献高潮。

衡水市画家刘延明作品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16-08-09 10:59:06

7月26日,作为中国写实艺术家代表的衡水学院副教授刘延明的油画作品《水之预言》,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