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画家刘延明作品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16-08-09 10:59:0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7月26日,作为中国写实艺术家代表的衡水学院副教授刘延明的油画作品《水之预言》,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

    7月26日,作为中国写实艺术家代表的衡水学院副教授刘延明的油画作品《水之预言》,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向美国人民展示了中国当代艺术成就。

    纽约时代广场,是美国纽约市中心融汇文化与金融的世界级地标,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刘延明的形象与作品《水之预言》闪耀在全球瞩目的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具有非凡的意义。为期一周、每天22次的轮播展示,将成为中国当代艺术家的骄傲。

    刘延明,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造型艺术硕士,河北省资助回国人才,衡水学院副教授,八零画派成员,苏州画院特聘画家。多年来,其创作始终致力于人文情怀和人性自由研究与表现,具有独特的个人艺术风格,在我国当代画坛上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刘延明的作品同时具有超现实主义玄幻离奇和古典主义视觉美感,贯通了自然、社会、人生美学要素,同时蕴含着东方禅宗美学特质。潜心研读其作品,极具生命感受和艺术体验。刘延明作为一名学者型艺术家,曾多次受邀赴美国、日本、奥地利、俄罗斯等国家参加学术邀请展,作品被国内外多家艺术机构、美术馆收藏。(焦明瑞)

相关新闻

武邑举行关爱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爱心书画义卖活动

2016-08-08 09:46:39

日前,由共青团武邑县委、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爱心书画义卖活动在该县举行。

衡水市安平县举办首届“安全杯”诗词书画展

2016-07-14 08:50:46

6月29日,由衡水市安平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联合举办的安平县首届“安全杯”诗词书画展正式开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省、市、县安监部门领导及安平县相关领导、各界书法爱好者200余人。

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活字体验工坊正式对外开放

2016-06-22 10:48:05

日前,国内最大的活字体验游戏项目——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字得其乐”活字体验工坊正式对外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