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二中拍特色主题毕业照 寓意“青春不散场”

2016-06-12 17: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衡水二中的高三毕业生拍摄了一组主题为“青春不散场”的别具特色的毕业照,为难忘的高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画面唯美绚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成为这个毕业季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衡水二中“青春不散场”主题毕业照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快乐高考”助学生六月圆梦

2016-06-09 09:53:55

6月1日起,衡水二中全体高三教师都穿上了印有“和你在一起”图案的红色文化衫,他们全程陪伴学生复习备考。

衡水二中:夙兴夜寐催生的教育奇迹

2016-05-25 18:28:57

近年来,凭借夙兴夜寐、激情创业的埋头实干和卓有成效的励志教育特色、“低进优出”办学品牌,学校在极短时间内由一所全市薄弱校跃升为极具影响力的全国十大名牌中学。

衡水二中高三师生全力以赴迎战2016高考

2016-05-18 16:26:54

衡水二中高度重视高三备考工作,以“科学备考,激情备考,快乐备考”为主线,整体谋划,全面部署,全力做好高三备考工作。学校领导和高三教师每日陪伴学生左右,为学生赢战高考保驾护航。

衡水二中:师徒结对,绽放幸福之花

2016-05-18 16:24:07

一首小诗,道出了衡水二中王健老师对于幸福的诠释。如今这种时时充溢于内心的幸福感,与她初登讲台遭遇挫败的沮丧相比,宛若经历一次心灵的重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