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二中高三师生全力以赴迎战2016高考

2016-05-18 16:26:5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衡水二中高度重视高三备考工作,以“科学备考,激情备考,快乐备考”为主线,整体谋划,全面部署,全力做好高三备考工作。学校领导和高三教师每日陪伴学生左右,为学生赢战高考保驾护航。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刘晓菲)目前,距2016高考已不足二十天,高考冲刺进入了关键期。为了让每一个高三学子赢取2016高考胜利,顺利进入理想大学,衡水二中高度重视高三备考工作,以“科学备考,激情备考,快乐备考”为主线,整体谋划,全面部署,全力做好高三备考工作。学校领导和高三教师每日陪伴学生左右,为学生赢战高考保驾护航。

学校制定科学的备考策略,并以前所未有的责任感全力抓实每一个备考环节,以前所未有的紧迫感高效完成每一项备考任务,切实营造优质的备考环境,保障高三师生高效备考。高三教师想学生之所想,做学生之所需,解惑答疑,关心鼓励,帮助他们在知识与能力及心理上获得整体提升。高三年级充分发挥班级教研的特色管理作用,采各师之慧、集众师之力,将班级的学情、生情分析透彻,及时了解学生心理状况,时刻掌握班级动态,为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提供了重要依据。课余时间,老师们找学生谈谈心、聊聊天,为学生营造宽松、活泼的备考氛围,帮助学生以更加自信乐观、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高考、决胜高考。

在学校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高三学子的学习热情持续高涨,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到考前巩固提高的强化训练中,他们或凝神沉思,或伏案奋笔,或认真诵读,全力把握好冲刺阶段的每一分钟、每一节课和每一个改进提升的机会;他们一起呐喊,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并肩奋斗,通过五月的激情奋战为六月高考成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科学备考,激情备考,快乐备考,衡水二中师生团结一心,协力攻坚,正以无比的热情谱写着赢战高考的奋进篇章……我们相信,二中定会撷取2016高考胜利的累累硕果!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师徒结对,绽放幸福之花

2016-05-18 16:24:07

一首小诗,道出了衡水二中王健老师对于幸福的诠释。如今这种时时充溢于内心的幸福感,与她初登讲台遭遇挫败的沮丧相比,宛若经历一次心灵的重生。

衡水市中医院:4种师承模式培养名中医

2016-05-18 10:55:45

衡水市中医院实施了4种师承新模式,并将其作为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的必要手段,造就了一批名中医。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大力开展 “员工行为十条禁令”宣贯活动

2016-05-18 09:31:08

近期,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大力开展“员工行为十条禁令”宣贯活动,将分行辖内所有营业网点和所有后台管理人员纳入宣贯范围,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学习,确保禁令宣贯到位,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以下简称《十条禁令》)成为员工日常行为的“高压线”。

衡水相声社“聚德缘”首演博得满堂彩

2016-05-17 17:38:31

14日晚,市区红旗南大街的里外院饭店内笑声连连,咱衡水人自己的相声艺术团体——聚德缘相声社举办了首场演出,博得了满堂彩。从此,市民在家门口也能现场听相声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