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法院掀起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16-05-20 20: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9日上午,衡水两级法院组织干警通过视频收看了“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通过李保国同志生前的领导、同事、学生等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与李保国同志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再现了他的生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名晔 桑智勇 记者史艳泽)5月19日上午,衡水两级法院组织干警通过视频收看了“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通过李保国同志生前的领导、同事、学生等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与李保国同志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再现了他的生平。

    衡水中院提出,全市法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技术扶贫、精准脱贫的务实作风,艰苦奋斗、愚公移山的拼搏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同时,在认真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检查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深刻分析思想根源,认真进行整改,切实提高自身的司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衡水全市法院掀起了一场学习李保国精神的热潮。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李保国同志的高尚品格和敬业精神,做一名“亲民、爱民、为民”的好法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意识,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在工作中以典型为榜样,树立忠于职守、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模范典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