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银行家”走进衡水农商银行

2016-06-08 16:04:0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5日,刚刚过去儿童节,衡水农商银行营业部迎来了一群“小小银行家”,在衡水小脚丫户外活动中心人员的带领下走进银行、了解银行。

“我是小小银行家”走进衡水农商银行。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通讯员祁文靖)6月5日,刚刚过去儿童节,衡水农商银行营业部迎来了一群“小小银行家”,在衡水小脚丫户外活动中心人员的带领下走进银行、了解银行。

早晨九点,16名小朋友和家长一同来到衡水农商银行营业部,由大堂经理带领孩子们参观营业大厅,详细介绍了防弹玻璃、ATM机等各个设施的功能及应用,并通过有趣的动画告诉小朋友们货币的起源、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等;开展了“点钞比赛”、“小鬼当家”、“凑钱抱团”等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学知识、学技能,特别是在“点钞比赛”环节,小朋友握着一沓练功券,十分兴奋,非常认真的按照银行工作人员讲解的动作摸索着数“钞票”;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到柜台办理银行卡业务,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业务办理的流程,同时,分成两小队让孩子们模拟客户办理业务的场景,让孩子们在扮演“员工”与“客户”的角色中学习文明服务用语,把活动推向高潮。

现今,孩子的零花钱越来越多,许多家长表示,学习如何理财要从娃娃抓起,此次“小小银行家”的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次了解理财知识的机会,家长们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并希望银行能有更多针对儿童的活动和产品,让孩子们亲自参与理财,从小树立理财观念。

相关新闻

衡水两家单位无偿献血:别样端午别样情

2016-06-08 16:03:02

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展现干部职工热心公益的情怀,6月7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与血站联系,组织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衡水市中级法院干警义务献血表爱心

2016-06-07 19:29:25

今日上午,无偿献血车驶进了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大门,该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奉献爱心,共献血7600毫升。

衡水育才街小吃摊占道经营 已取缔

2016-06-07 15:45:16

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城建监察支队成功将占道经营摊点取缔。执法人员加强了该区域的巡查力度,防止发生反弹,没有发现占到经营摊点反复。

热门推荐